钗素周叶爱一生——叶清明

爱钗素爱周叶!能逆不能拆,拒绝all

#真做梦
#站定了周叶不解释
#男神你听我说,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!(尔康手)

  那天看了一部原耽小说,很有意思。小说的内容是一个作者写了一部耽美小说,然而没写完就病死了,她留下的伏笔都没有写出来,这部未完成的小说却成了经典(?),很多人觉得主角受配不上主角攻,就写了同人文给主角攻换了个cp。结果,在这个小说世界里,有个聚集众多YY意念的穿书男就穿进了这部小说爱上主角攻誓要弄死主角受,结果小说世界几度崩溃,死去的小说作者因此不愿投胎想帮助这个时间稳定下来。等等……印象最深的是小说作者的一句话,作者魂魄不是要阻止穿书男破坏小说世界嘛,穿书男不甘心强烈的意念传达给了换主角受的同人作者,同人作者们各种黑主角受,原作者说你们喜欢的角色受了委屈,难道你们黑主角受作者就不会心痛吗?

  这和今天要说的主题没有关系,重点是看到这,我居然认真的去反省了,这绝壁是二次元脑残粉该有的脑回路,看到这里的你们不要笑我。

  然后我就在想啊!虽然没有毛线的关系,我钗素、周叶在各自的世界里会有怎样的事情发生?我们这些努力站cp的会不会给他们那个世界带来困扰,是不是他们也在努力的对抗这不属于他们世界的强烈意念?然后我就忧伤了……

  仔细分析分析,我钗素那叫一个难分难舍,都为了对方可以做牺牲,二人感情戏互动满满的感动,互相信任而且能心语传音。我钗为了素能死活不愿倒下,我素为了救活钗,能日夜换方式治疗还不带重复的,更不用说二人对话那都是一个情话技能点满的。就算二人不是恋爱关系,那也有比爱情更深刻的感情。

  可是,周叶……原著中最有意思的关系就是王者对决,彼此是最强对手,一定互相了解。还有小周和老叶的萌点……(组织原谅我意志不坚!)反正原著中两人又木有官配(……什么鬼)应该不会给他们带来困扰吧!

  再然后,睡觉的时候就做梦了。(重点来了!!!!!!!)

  梦都是没有逻辑的,大致能记得,就是不好拼到一起,不过这也不是重点。

   重点是我吓了个半死啊!一直在做噩梦,噩梦内容就不讲了,反正梦中自己已经崩溃了,终于事完了,坚强的活了下来,梦中以为自己终于能回家了,结果太天真了。

  我梦到自己到了一个婚礼现场,摆摊似得都是卖费列罗巧克力(不要问为什么巧克力记得这么清楚,我也不知道)的精致小桌子,我看到了喜帖上新人的名字(梦中很清晰,醒来不记得了),小桌子后面站着的都是商场一样的接待人员,还告诉我巧克力都可以随便吃。巧克力我没吃,过了很久,整个华丽的婚礼现场貌似除了那些服务人员就我一个观众,前面刚从恐怖现场出来就觉得这里死寂的像另一个恐怖现场,然后我告诉服务人员我要离开,服务人员热心的给我指了指大门的方向,瞬间高大上的会场变成了小山村一样的木门,我拉开木门然后看到门那里已经被砖头填成了墙。

  越来越恐怖,我想逃离这个会场,这个会场开放式的,周围却有一圈到膝盖左右的墙,关键是除了会场明亮,会场外都是漆黑无比的,这时候又有几个男男女女也和我一样想离开这里,然后就跳墙了,漆黑一片里响起惨叫声,梦中的我已经绝望崩溃(卧槽,刚刚回想到这里手机突然没电自动关机了,吓哭我了。不管,一定要写完。)

  当我准备认命认死的时候,重点来了,你们一定要说写了这么多和你打的周叶标签有啥关系,别急别急,这就来了。
 
  黑暗中我居然听到了叶修(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是叶修……反正梦中的我一听就知道了,也别问声音好不好听,对于梦中的我来说简直不能更天籁)的声音,叶修说“本想好好参加个婚礼的”,声音很无奈的样子,梦中的我激动啊!!!梦中的我觉得叶修一定能解决这样恐怖的事情啊!!!(一定是我打开全职高手的方式不对!!)当时就安心了许多(别问我为何如此相信叶修,叶修也很靠谱的好吧),叶修似乎是一群人一起来的,我貌似听到了黄少唠唠叨叨的抱怨声和一个淡定的嗯字(这是谁我一听也知道啊!!!反正梦中就是知道没有其他感想!!!我做梦居然对小周的声音没有感想!!!这不科学啊!!!我拒绝!!!)

  接着叶修发号了各种指令,崩溃的我不想注意他们在干啥,在叶修身后拉着叶修的衣角(我更想拉小周的衣角啊!!!小周我男神啊!!!),还捧着一本小说(别问什么小说,不记得!!!)认真的观看强迫自己忘记周围的环境,接着走动的叶修停下来了,我感受到一股强烈的注视,被什么盯着不放的感觉,在崩溃中傻傻不能思考,但有想叶修能不能打赢,然后叶修就笑了,叶修说“别闹,她就是害怕”(……告诉我发生了什么!梦中的我是没有思考能力的!真的!!!)然后我就感觉被盯着的感觉消失了,听见有人说“走吧”(别想了!!!就是我小周男神说的!!!)然后我就继续拉着叶修的衣角,很茫然的思考着走去哪???

  然后就被闹钟吵醒了,无视快到上班之前最晚的吃饭时间点,我躺在床上开始思考人生(并不是……),仔细想了想做的梦,我沉默了,这到底是个啥意思?能思考的我机智的站回了周叶,死也不变……然而,桥豆麻袋!!!我是小周脑残粉好吗!!!!小周男神居然跟我说话了!!!!!(有吗,并没有)男神你听我解释,我对叶修真没想法,对你有点想法是真的!!!你不能这样嫌弃(无视)你的粉丝(并不是,)重来一遍,让我拉你衣角可好!!!!(跪地痛哭!!!)

评论(13)

热度(33)